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筹平台“点名时间”被收购

2016年08月11日 09:04    来源: 北京日报     范晓

  本报讯(记者 范晓)昨天,国内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宣布,公司已完成包括国内首家众筹平台“点名时间”在内的6笔投资和收购,接下来将通过并购、入股等方式,投资优质企业和项目,完善91金融众筹等方面的业务。

  据悉,此次被收购方“点名时间”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第一家众筹平台,曾帮助1074个创业项目发起众筹,成功筹集资金超过5321万元,包括奇幻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电影《十万个冷笑话》、萌猫网剧《大侠如风》、漫画《滚蛋吧!肿瘤君》、文学作品《气御千年》、微电影《迷失的家园》等优秀文创项目。

  其中,近期热映的《大鱼海棠》于2013年在点名时间发起众筹,在短时间内得到了3510位用户支持,最终获得5.5亿元票房。

  “点名时间作为国内成立最早且最大的众筹平台,拥有百万核心用户,并在众筹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众筹本身属于互联网金融范畴,收购点名时间可以强化91金融核心业务板块。”91金融董事长许泽玮表示,未来,公司将通过构建泛金融生态系统打造一个专注于服务“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的生态圈,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金融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