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新批4家税优健康险再扩容

2016年07月29日 07:32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尹永光 实习生 尹学钰)7月27日,保监会公布了第三批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公司名单。共有四家保险公司经营要求,分别是合众人寿、人民人寿、利安人寿、上海人寿。

  税优健康险于2016年初获批推出后,获得了市场的追捧,继3月8日保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等9家的第二批名单后,第三批名单也正式出炉。至此,获准开展个人税优健康险业务的险企达到16家。

  保监会称,下一步,一是将继续核对保险公司开展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的报告,并及时更新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的公司名单;二是将加强对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产品及经营行为的监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业务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保监会新批4家税优健康险再扩容

2016-07-29 07:32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