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微跌本周美联储将议息

2016年07月26日 06:5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英国“脱欧”公投后,国际股市仅跌了一两天,其后便展开一轮升势,迄今多数国际股指不仅收复失地,而且还创出新高。

  美股连涨四周,本周一早盘暂微跌。截至昨日21:36,道指跌0.23%,标普500跌0.25%,纳指跌0.06%。英股暂跌0.21%,法股暂涨0.36%,德股暂涨0.67%。英股高于6月公投前位置,法、德股市亦收复绝大部分失地。亚太股市强于欧股,目前大多已冲过6月份高点。本周一日股收挫0.04%,韩股涨0.10%,中国香港股市涨0.13%。

  本周市场影响因素主要是稍晚美国及日本的央行会议。除此之外,正在进行的“财报季”亦是市场关注焦点。截至上周,已公布的美国上市公司财报不太理想,这就使得市场颇为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