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基金7月25日发行

2016年07月21日 07:18    来源: 证券时报    

  据悉,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债券基金(QDII)将于7月25日开始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大中华地区和其他证券市场发行的大中华企业信用债,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各大券商以及华夏基金官网平台认购。

  对于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未来的投资策略,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鲁旦认为,亚洲信用债依然是当前资产配置优选品种。中资企业境内外利差明显,同境内发债相比,企业在境外债券的利差更高。英国脱欧公投后,基本面较好、有一定跌幅的AT1债券也有介入的机会。整体而言,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维持市场流动性充裕,目前正是布局海外市场债券的良机。(李树超)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