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玉龙股份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2016年07月20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玉龙股份 7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唐志毅、唐永清、唐柯君、唐维君将其合计持有的 上市公司16.91%股份协议转让给知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唐永清、唐柯君将其持有的公司12.77%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知合科技行使。

  本次转让后,知合科技合计拥有玉龙股份29.68%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拥有最多表决权的单一大股东,王文学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实际控制人与知合科技不存在关联关系,并未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不构成一致行动人。

  知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地为西藏拉萨市,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服务、网络科技、医药生物技术研发等。(王维波)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