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开抢壳资源

2016年03月17日 07:20    来源: 京华时报    

  公司属壳资源概念股,股本仅2.88亿。实际控制人朱祖国因卷入合同纠纷案,资产遭冻结。随着朱祖国旗下资产遭司法冻结,其曾在四年前许下的资产注入承诺或许就此落空。据了解,金城股份2012年实施破产重整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朱祖国及其一致行动人曾出具资产注入承诺,拟注入公司资产的评估值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且至少包括朱祖国持有的恒鑫矿业公司全部股权。消息面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引发市场热议,A股“壳”公司再度受到关注。该股昨天高开高走,开盘仅20分钟即收于涨停。全天换手率达5.16%。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8089.14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57.70%,其中第一、二大席位是机构投资者,其余是证券营业部。这两家机构各买入2498.00万元,合计占比为35.24%。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2015.81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6.75%,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机构积极参与炒作,预计短期仍有上涨动能。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