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出东方实际控制人累计增持逾927万股

2016年02月01日 16:3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日出东方2月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月2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新建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的公司股份累计达927.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增持金额合计约7807.25万元。

  根据增持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新建基于对公司价值和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在2015年8月19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法律法规认可的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本次增持后,徐新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781.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8%,徐新建的其他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244.22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1.56%。同时徐新建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