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财险哈尔滨违法虚列费用

2016年07月12日 12: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黑龙江保监局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海富康城营销服务部(以下简称华安财险海富康城营销服务部)2015年存在虚列公杂费、电子设备运转费、会议费行为。

  黑龙江保监局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责令华安财险海富康城营销服务部改正,决定给予罚款25万元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决定给予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业达警告并处罚款7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给予华安财险海富康城营销服务部经理杨亚男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