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黑化恢复重大资产重组

2016年07月12日 07:3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ST黑化(600179 )7月11日晚公告,公司将于2016年7月12日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ST黑化2015年5月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ST黑化拟向昊华化工出售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同时,拟向郭东泽、郭东圣、王强、纪世贤及卢天赠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安通物流100%股权和安盛船务100%股权,转型为集装箱物流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另外,本次交易拟采用锁价方式向郭东泽、长城国融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其控制的关联人不参与募集配套资金部分的认购,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该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已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同意批复,并通过了股东大会。今年4月,*ST黑化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通过。

  2016年6月2日,*ST黑化发布《关于中止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在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立案调查期间,暂行中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待调查结束后,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7月8日,*ST黑化收到黑龙江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已调查、审理终结。因未立即披露涉及公司的重大诉讼,违反《证券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七条规定,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照《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黑龙江证监局决定对*ST黑化给予警告,并处以三十万元罚款,对公司董事长隋继广给予警告,并处以五万元罚款。

  7月9日,*ST黑化原董事长隋继广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7月9日当天,*ST黑化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选举栾友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黑化恢复重大资产重组

2016-07-12 07:38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