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通股份拟收购启行教育

2016年07月01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四通股份6月30日晚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暂定交易价格为450000万元,股份发行价格为13.98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32188.84万股。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本次交易完成后,李朱、李冬梅夫妻二人、纳合诚投资等持有 上市公司股权比例将超过5%,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亦不构成借壳上市。

  业绩承诺方面,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4000万元、27500万元、31000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四通股份将实现从单一的家具生活陶瓷供应商向生产制造与国际教育服务产业并行的双主业的转变。本次收购将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的收入结构,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标的公司将借助上市公司平台实现与资本市场成功对接,扩大品牌影响、拓宽服务渠道、壮大发展实力,加速产业并购整合,做大做强企业规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