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风口上的热门题材股 6家券商看好劲嘉股份

2016年06月20日 07:09    来源: 投资者报    

  《投资者报》杨大宝/文

  上周,沪指退守2885点,短线震荡有所加剧,但OLED显示屏、锂电池隔膜、稀土三大概念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消息面上,英国脱欧公投进入倒计时;美联储声明维持利率不变,并下调了对今年经济增速的预估;国务院清理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将盘活近万亿元资金;“十三五”北斗产业《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白皮书正式发布,将给整个产业带来“革命性”变革。券商称对于大盘指数上涨空间投资者不宜过于乐观,可把握个股结构性行情。本周,将有洪汇新材、新宏泰、玲珑轮胎三只新股首发,可供投资者申购。

  6月13日至6月17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劲嘉股份、飞凯材料(300398,股吧)、红旗连锁(002697,股吧)、浙江鼎力(603338,股吧),这四家公司分属上海A股、深圳A股和创业板。其中两家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而劲嘉股份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为公司全面发展打下基础;飞凯材料则通过员工持股,激励员工齐心,彰显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浙江鼎力通过设立全资融资租赁子公司,解决租赁商资金压力,把握国内租赁业发展机遇。■

  券商荐股

  劲嘉股份(002191.SZ)

  有6家券商看好劲嘉股份,公司是一家中港合资的大型包装印刷企业,拥有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国生产的世界一流包装印刷生产线数十条。5月16日至6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9.58%,强于上证指数(1.62%)。6月17日公司股价收于11.25元,市盈率为21.3倍。公司引入复星安泰作为战略投资者,为公司在大包装领域的布局和发展提供资源,为公司实施全球化战略,布局全球大包装领域和尖端技术领域提供协助。同时,公司“大包装、大健康”发展战略已经明确,将与复星在大健康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公司双主业发展打下基础。

  

  飞凯材料(300398.SZ)

  有5家券商看好飞凯材料,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领域适用的紫外固化材料等新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5月16日至6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48.71%,强于上证指数(1.62%)。6月17日公司股价收于74.40元,市盈率为78.7倍。公司6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凸显公司发展信心和决心。公司紫外固化光纤涂覆材料国内市占率超过60%,全球市占率超过30%。受益于国内4G

  建设覆盖率提升,下游光纤行业需求快速增长,从而推动公司产品稳步增长。同时,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降,产品毛利率稳步提升。

  

   红旗连锁(002697.SZ)

  有5家券商看好红旗连锁,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商业连锁企业。主营业务为便利超市的连锁经营,有日用百货、烟酒,食品等业务。一季报显示,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5.87亿元,同比增长20.16%。5月16日至6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4.66%,强于上证指数(1.62%)。6月17日公司股价收于6.19元,市盈率为46.9倍。公司与新希望集团、四川银米科技,及其他5家优质川企发起筹建的民营银行,正式获得银监会批复。通过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业资本融合发展,盘活公司可用资源,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浙江鼎力(603338.SH)

  有4家券商看好浙江鼎力,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1.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31.03%。5月16日至6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22.56%,强于上证指数(1.62%)。6月16日公司股价收于45.15元,市盈率为55.8倍。公司公告拟在上海自贸区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融资租赁子公司,未来将对符合筛选标准、信誉良好的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业务,解决租赁商在购买设备时面临的短期资金压力。同时也为公司产品进入国内租赁市场、把握国内租赁业发展机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市场风口上的热门题材股 6家券商看好劲嘉股份

2016-06-20 07:09 来源:投资者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