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推出“点将台”子品牌

2016年06月03日 06: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6月以来,市场上的公募基金数量突破3000只,但由于产品风格雷同、品质良莠不齐等因素,投资者在多数情况下很难选到称心的产品。对于这一普遍现象,中欧基金日前推出了“中欧基金点将台”子品牌,通过聚集资深投资人士,集中打造多元化多策略的绩优基金产品,帮助投资者简化挑选基金的决策流程。

  据了解,中欧基金“点将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一个风格多样、可供个性选择的精品基金平台,将数十种基金产品细分为四大类别的十种投资策略,近乎实现投资风格上的“全覆盖”。以权益投资大类为例,在成长、价值、平衡三大风格下,根据策略组负责人的研究专长,又细分出行业精选策略组、价值投资策略组、成长策略组、低估值成长策略组,以及成长精选策略组。中欧基金表示,健康的基金投资理念,应该是基于真实需求作出的主动选择,从产品的风险收益水平到流动性,都要能与投资者的真实需求相匹配。根据清晰、全面的策略划分,投资者就能快速找到符合自己投资偏好的“大将”,并在对应的策略组内挑选基金产品,整个过程轻松便捷。(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欧基金推出“点将台”子品牌

2016-06-03 06: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