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创新拟设大数据产业基金

2016年05月26日 07:09    来源: 证券时报    

  5月25日,天弘基金全资子公司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发起设立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的大数据产业基金,助力中国大数据行业进一步发展。

  此次合作中,天弘创新将利用股权投资经验和管理能力,协同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在大数据行业的号召力、影响力等多方面资源力量,全方位提升被投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业界影响力。

  据悉,该基金首期拟投资大数据行业各细分领域龙头标的,未来将围绕这些龙头企业,以数据资产为核心,持续投资生态内高成长性的企业,帮助龙头企业进行战略布局和产业整合,构建行业全产业链生态,打造具备生态统治力的行业巨头。(李树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创新拟设大数据产业基金

2016-05-26 07:09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