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酷派否认将被乐视收购

2016年05月25日 07:20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酷派昨日通过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目前没有收到来自股东关于收购方面的任何消息,网上流传的“乐视收购酷派”的消息并不属实。

  2015年6月28日,乐视网以21.8亿元购入酷派18%的股份。目前,乐视是酷派的第二大股东。此前有坊间传闻称,今年6月乐视将全资收购酷派。酷派在声明中指出,乐视作为主要股东之一,在生态方面具有独到观点,酷派会在生态系统建设方面充分支持乐视,以后双方还将在技术研发、供应链、内容、品牌等方面进行更多合作。公司强调称,目前酷派发展势头良好,5月相继在印尼和印度召开了两次全球新品发布会,今年还准备在欧洲再次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继续发力中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