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开启MSCI直通车量化新动力股基正在发行

2016年05月24日 07: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市场对A股今年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预期日益升温。景顺长城基金认为,若A股成功纳入,短期对市场情绪会有明显提振,有助于A股大市值蓝筹股估值的提升。在此背景下,景顺长城深挖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于5月23日开始发行瞄准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量化主动型产品——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310328,基金吧)股票型基金。

  据了解,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是拟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部分,目前有421只成分股,行业配置上侧重大盘蓝筹股票。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国内市场上还未有以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为业绩比较基准的公募产品。

  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基金由公司量化及ETF总监黎海威掌舵,通过量化投资模型精选个股,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获得稳定的超额收益。黎海威管理的另一只量化主动产品量化精选基金,2015年2月成立以来截至5月16日,总回报达16.3%,年化收益率12.53%,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名列前茅。 (李湉湉)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