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达欲推出6只智能贝塔ETF

2016年05月23日 07:29    来源: 中国基金报    

  基金巨头富达也开始进入智能贝塔ETF市场,并计划推出6只智能贝塔产品。

  富达以选股见长,但对2.1万亿美元的ETF市场的兴趣也与日递增。这6只产品分别以股票综合考量、分红、低波动率、势能、质量以及价值等因素来构建指数,体现了富达在选股上的优势。2013年,富达推出了11只行业股票ETF;2014年,又推出了3只主动管理债券ETF。

  近几个月,多家市场巨头陆续推出智能贝塔ETF,美盛、高盛资产管理、骏利资本以及JP摩根资产等,而富兰克林邓普顿也准备跟进,显示出智能贝塔成为ETF领域的新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达欲推出6只智能贝塔ETF

2016-05-23 07:29 来源:中国基金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