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逾20家P2P “抢滩”农业金融市场

2016年05月12日 07:23    来源: 广州日报     潘彧

  上周末,深圳市国资背景P2P e路同心在“稳·赢未来——e路同心周年庆典暨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平台将牵手深圳润民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润民公司),正式进入“三农”领域。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20家P2P“抢滩”农业金融市场。

  该公司首个科技农业项目已于5月5日上线,润民集团通过e路同心向投资者筹集资金,用于产业链中种植、饲料、草本兽药、生态养殖与育种、屠宰与猪肉深加工、生物制药、有机肥料生产、品牌连锁八大板块的生产活动。借款项目都是定期5个月内,即从猪崽到成年的养猪周期。时长为5月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9.6%,同时发放相当于年化1%的猪肉券。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