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源协和拟就收购柯莱逊事项重新评估 继续停牌

2016年05月05日 19:3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源协和 (600645)5月5晚间公告,由于问询函涉及的问题复杂、涉及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涉及的参与各方较多,同时 “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都将对本次非公开发行产生重大不确定性,公司需要时间对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柯莱逊公司的事项进行重新评估。

   由于相关事项未确定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对能否继续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评估及相关工作。公司在论证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是否推进的过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争取在2016年5月13日前完成回复,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