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非农”利空美股下跌

2016年05月05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本周冲高回落,截至昨晚21:47,道指暂跌0.67%至17631.7点,标普500跌0.66%至2049.72点,纳指跌0.62%至4733.45点。这与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上市公司业绩不如预期相关,亦与美股超涨相关。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重要的4月非农就业数据,周三先公布的ADP就业数据也很重要,被称为“小非农”。

  昨晚美国数据公司ADP公布的3月份新增民间就业人数为15.6万人,远不如预期的增19.5万人。同在昨晚公布的美国贸易数据偏利好,美国3月贸易赤字为404.43亿美元,优于预期的415亿美元。

  欧股周三暂普跌,目前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分别暂跌1.1%、0.99%、0.91%。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下跌,韩国股市收挫0.4%,中国香港股市跌0.73%,日本股市继续休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