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安鸿鑫保本基金即将打开过渡期申购

2016年05月04日 07:5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截至4月28日,4月份以来A股市场在震荡中下跌近2%,市场情绪再度趋于谨慎。在此背景下,保本型基金成为持续受到市场青睐的投资选择。据公募基金一季报数据显示,债券型基金和保本基金规模分别实现1401亿元和705亿元的增长。据悉,已于5月3日完成首个保本周期运作的诺安鸿鑫保本基金,将于5月11日起打开过渡期申购,震荡市对本金安全要求较高且追求稳健回报的投资者届时可重点关注。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成立于2013年二季度的诺安鸿鑫保本基金,自成立以来简单算术年化收益率约为13.3%,在与该基金同期成立的3年期保本型基金中排名前四。此外,2015年,诺安基金(博客,微博)旗下3只运作满1年的保本基金平均回报收益率为21.26%,大幅领先同期大盘指数表现。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只有在诺安鸿鑫保本基金过渡期(即5月11日起至6月6日止)内进行申购并持有至当期保本周期到期,才能享受下一个保本运作周期的保本约定。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