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基金引导淘宝客户回官网交易

2016年05月03日 08:14    来源: 证券时报    

  随着5月18日基金淘宝店全面下线的日子临近,各家基金公司做好了欢迎淘宝客户回家的准备。以鹏华基金为例,其官方线上直销平台,在多年运营和持续升级中,已逐步发展成为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实现了淘宝店全部交易功能的无缝对接。记者了解到,鹏华基金官网已上线“回家啦!——淘友回家通通有礼”的在线活动,欢迎投资者回归官方网站,享受更多专业服务。据了解,目前鹏华基金的官方网上直销平台,不仅支持鹏华旗下全部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转换等各项业务在线快速办理,还提供贴心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便于投资者轻松全面的查询账户资产和收益。为便于基金淘宝客户的快速迁移,鹏华基金现已在官方网站上为淘宝客户设立了专属验证通道,淘宝用户点击后完成身份验证,即可顺利完成对接,继续享受专业的理财服务。(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基金引导淘宝客户回官网交易

2016-05-03 08:14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