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德期货席位铁矿石空单被平 4天或亏2亿

2016年04月23日 07:32    来源: 新浪财经    

  4月22日消息,今日收盘后大商所公布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I1609合约持仓排名,通过观察发现,一德期货席位昨日持空单45507手,排名空头老大,今日被迫大减37242手,一德期货席位的主力空单主要在4.18日建仓,意味着死扛了至少2个涨停板。

  业内人士表示一德期货席位此战暴亏,今日无奈举白旗宣布投降,一德高僧圆寂了,职业坑队友。而对手方则来自永安期货席位,江浙资金今日继续增仓28513手,全力做多,永安席位在铁矿石上巨幅盈利。

  昨日的持仓排名中有一个地方值得注意,就是齐聚私募游资的北京金鹏期货席位,准确凶猛押多12063手,几乎全部是昨日建仓,成为期货涨停板敢死队。

  4.18日一德期货席位大幅增仓卖出铁矿石I1609合约,当天收盘价在425元,如果按照今天减仓均价474.5元来计算的话,主力3万多手空单,4天时间浮亏近2个亿。

  

  4.21日铁矿石I1609合约持仓

  

  4.22日铁矿石I1609合约持仓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德期货席位铁矿石空单被平 4天或亏2亿

2016-04-23 07:3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