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环球优路教育启动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

2016年04月21日 12:52    来源: 中国网    

  

  新三板挂牌后,环球优路教育后续又有大动作。4月20日,环球优路教育召开“梦想共享,未来已来”企业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发布会暨知识经济助推建筑业现代化高峰论坛,宣布正式启动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APECC,即Action Plan of Enterprise Competence Construction),在为建筑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开展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探索延伸。

  开辟特色发展之路 环球优路教育登陆新三板

  近年来,国家多次强调要加强现代职业教育,特别是在国务院在颁发《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后,在国家实行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背景下,中国职业教育系统发展即将进入黄金时代。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制造要在经济转型中浴火重生,乃至追赶日本制造、德国制造的高度,打造出一张拿得出手的名片,少不了职业教育培养出的“大国工匠”。

  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成立于2005年的环球优路教育是给职业人士提供再教育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下辖“环球卓越”和“优路教育”两大培训品牌,并全资拥有北京市海淀区优路培训学校。环球卓越(www.geedu.com)主要从事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培训业务、职称英语考试培训业务、医药卫生行业准入类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业务。优路教育(www.niceloo.com)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财经、教师行业准入类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业务、BIM等。环球优路教育以线下面授培训、线上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学历和职称提升考前辅导、建筑及医师领域执业资格考证辅导等培训为主营业务,成功打造既促进行业发展又能合理创收的良性生态循环系统,逐步开发和建设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技术的职业教育培训生态系统。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环球优路教育逐渐开辟出一条属于环球优路教育特色的发展之路,赢得了广大学员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口碑,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广,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2015年,环球优路教育启动挂牌新三板的“急行军”,经恒泰证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共同推进,于今年3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把中国职业教育培训推向新的高度。

  发挥行业领军作用 环球优路教育启动APECC

  挂牌新三板仅一个月后,环球优路教育推出了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据悉,该计划将在BIM技术及互联网数据库技术信息化的基础上,通过培养更多的执业资格获得者,加深学习的基础技能培训和强化,并对知识技能升级,通过高端对话开创新思维。

  据悉,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基于BIM的建筑企业核心业务管理,向大学生和企业灌输新思维、新知识、新科技,最终提高建筑行业的整体竞争力。通过这一规模空前的计划,环球优路教育立足于BIM工程师培训,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共同打造BIM全国各地市公益讲座,不但为大学生提供提升职业技能的服务,更携专家团队进入企业,为企业BIM提供技术支持。

  据环球优路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从4月底开始将在全国进行全网免费的优路教育BIM大型实训体验课程,邀请实战经验丰富老师,主要讲授和分享BIM领域常用软件和相关案例分析,让更多的工程类人员了解BIM,免费的试学BIM培训课程,也为BIM工程师证书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环球优路教育为高校大学生提供BIM的学习平台,将录制BIM技能课程投放优路教育网校上,针对在校生可获得免费学习的机会。

  

  接下来,环球优路教育将与吉林省、安徽省等相关部门合作,开展BIM全国各地巡回讲座活动,全面推广BIM技术发展。利用十余年的建设工程类培训积累的企业客户和学员群体,环球优路教育将为企业BIM发展提供更多的咨询和服务。

  引领职教发展方向 环球优路教育成职教行业风向标

  通过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环球优路教育将为社会提供大量服务领域的竞争性复合型人才,为“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提供了智慧支撑和人才保障。环球优路教育以此再次站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前端,为中国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快速前行。

  环球优路教育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里,公司将更加关注并聚焦用户需求变化,在继续夯实现有培训优势的基础上,依托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良好的大环境,从培训到学历提升,再到人才交流服务,充分联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产品,建立行业内产品领先、技术优良的服务体系。

  据权威人士预测,职业教育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预计到2020年,职业教育总市场规模或有望达到1.24万亿元。环球优路教育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的中坚力量,始终秉承实干、创新和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孜孜不倦的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探索前进的方向。以竞争力建构行动计划为基石,环球优路教育将再一次发挥行业领军作用,成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风向标,指引职业教育培训服务的未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