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建湘支行一揽子金融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

2016年04月18日 08: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15日电 今年以来,农发行长沙市建湘支行根据当地对外贸易发展的新情况,积极为“走出去”企业提供更为方便快捷和低成本的一揽子金融服务,积极主动支持企业“走出去”,支持企业23个“走出去”项目,为企业办理国际结算业务58笔,金额445万美元。

   据了解,为及时掌握整体经济形势走势和行业发展信息,该行成立了由行长挂帅的营销小组,积极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了解相关行业、企业信息,在第一时间内摸清招商引资情况及外商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与同业战略合作的契机,挖掘客户的业务需求,为营销工作赢得主动权,加大非信贷客户营销力度,营销非信贷客户6家,办理国际结算业务250万美元。

   同时,该行根据企业的阶段性特点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产品创新,先后推出汇入汇款汇出汇款,托收,出口信用证,进口开证、开办发票融资等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在服务企业“引进来、走出去”中,强化服务,配备了专人专户跟踪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采取人性化上门服务等方式,简约客户办事流程,加强与企业以及上级行国际业务结算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有力地推动国际业务的发展,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李浩 李筱)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