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权益类基金3月集体跑赢CPI

2016年04月18日 07:21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整理京华时报制图艾玖玫

  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2.3%,其中鲜菜价格上涨35.8%,猪肉价格上涨28.4%,预期二季度通胀仍会维持温和上升态势,居民应积极做好理财规划,确保资产保值增值。伴随市场回暖,偏股基金在3月份净值水涨船高。银河数据显示,3月份新华旗下18只权益类基金净值涨幅集体跑赢CPI,其中14只产品净值增长率超过12%,7只产品净值增长率超过15%,而同期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8.61%,上证综指涨幅为11.75%。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通胀预期升温,重点配置食品、能源、消费等主题的基金业绩表现抢眼,如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新华灵活主题混合、新华优选成长混合、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新华策略精选股票、新华中小市值混合以及新华优选消费混合等7只产品在3月份分别取得了22.22%、21.91%、18.89%、18.01%、16.04%、15.79%、15.59%的收益。业内人士分析,在经济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也成为抗通胀的重要板块。

(责任编辑:王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华权益类基金3月集体跑赢CPI

2016-04-18 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