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季度QDII基金排名解析:中银标普居首

2016年04月05日 13: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5日讯 (记者 康博 张桔 )第一季度排名已经尘埃落定,QDII类基金呈现明显的冷热不均,黄金和贵金属类QDII表现明显好过其他类QDII产品,成为首季的最大赢家,但第一季度亏损的基金实际也不在少数。 

  从具体的排名来看,来自万德资讯的统计表明,中银标普全球精选、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诺安全球黄金、嘉实黄金、易方达黄金主题囊括了前五位,其中排在首位的基金当季度收益率约为14.69%,而前四位的收益率均超过了14%。

 

  一季度QDII涨幅前十 (来源:万德数据)

 

  一季度QDII跌幅前十(来源:万德数据)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全球大宗商品走势、美国经济数据以及联储FOMC会议利率声明等都会对市场形成扰动,权益类资产一时恐难有趋势性机会,而市场的不确定性和避险需求则会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使其具备进一步上行空间。 

  在排行榜的末端, 广发纳斯达克生物科技(人民币)和广发纳斯达克生物科技(美元)排在最后, 两者的亏损均超过23%,而排在倒数第三的南方香港优选亏损了13.49%,排在倒数第四和第五位的鹏华环球发现与南方香港成长则分别亏损了12.38%与12.24%。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