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退市博元回应股价连续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2016年04月05日 07:1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由于退市博元在退市整理期连续四个交易日股价出现异动,公司上周末发布公告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自3月29日*ST博元以退市博元的头衔进入退市整理期之后,截至上周五收盘,退市博元毫无悬念地走出了四个跌停板。但成交量却与日俱增,从退市整理期首日仅60万的成交一度蹿升至千万级别,特别是上周四和周五连续两天均现巨额成交量。

  退市博元4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价于2016年3月31日、4月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退市博元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5个交易日内被摘牌。按照规定,退市博元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