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新非农报告亮丽 美联储今年内加息几率大增?

2016年04月04日 07:43    来源: 汇金网    

  4月1日公布的最新非农报告中,各项数据大多较预期为佳。按照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联邦基准利率期货最新的数据显示,现在今年9月份的加息几率已高于平均值,而此前要等到12月份的几率才高于平均值。

  市场方面因此认为美联储今年内加息几率大增,甚至有机会实现三度加息。这跟知名投行高盛的预测不谋而合(Goldman Sachs)。高盛在加息的问题上一直坚守鹰派立场,即使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一再发表鸽派的情况下,高盛仍然敢于看好美联储的加息前景,甚至认为今年内有望加息三次。

  不过大部分投资者还是觉得,美联储今年内顶多只有20%的机会完成在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上计划两度加息的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 臧允浩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