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通银行去年净利同比增1.03%

2016年03月30日 07:22    来源: 广州日报    

  上市公司动向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晓丽)作为首个深改方案获批的银行,交通银行2015年报备受期待。昨日晚间,交行发布年报显示,交行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人民币665.28亿元,同比增长1.03%,基本符合预期。

  年报还显示,截至2015年末,交行的集团资产规模达人民币7.16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4.15%。集团各项贷款人民币3.72万亿元,较年初增长8.46%;各项存款人民币4.48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1.29%,负债稳定性大幅提升。交行不良贷款率1.51%,拨备覆盖率为155.57%。

  去年6月,交通银行再次成为中国金融业改革的先锋。据介绍,改革各重点项目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