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住阿里旅行携手升级“信用住”

2016年03月24日 07:43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记者昨天了解到,日前阿里旅行联合华住酒店集团推出了“未来酒店”全新入住服务“信用住2.0”,区别于此前酒店加入“信用住1.0”模式,华住的直销平台将在线预订环节与阿里旅行“信用住”直接对接,无需再通过繁琐的前台扫码。

  据悉,只要用户绑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且芝麻分到一定分值,达到阿里旅行根据阿里大数据综合评估的标准,通过华住App预订酒店后,就可选择使用“信用住”结算方式,即先入住,后付款,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归还房卡即可离店,离店后支付宝自动结账。该服务将覆盖华住旗下所有的2700多家酒店。

  记者了解到,这是阿里旅行作为开放平台,首次输出“信用住”产品标准。2015年3月30日,阿里旅行发布“未来酒店”战略,第一阶段上线了“信用住”服务。“信用住1.0”时代,信用良好的用户在阿里旅行平台上预订信用住酒店,即可享受“零押金无担保急速退房”。截至目前,阿里旅行“未来酒店”信用住酒店已超过3万家。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