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旅行牵手神州专车

2016年03月23日 07:1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记者了解到,日前,神州专车、神州租车与阿里旅行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旅行平台上开设官方旗舰店,通过系统直联的方式将旗下的专车/租车服务接入阿里旅行平台,使超过4亿的淘系活跃会员可以便捷地通过阿里旅行使用专车、租车预订服务。

  据悉,双方合作之后,只需打开阿里旅行App,进入“租车包车”频道,即可随时随地享受预订用车服务。消费者在阿里旅行平台上选择租车、专车产品服务时,可以享受支付宝支付、芝麻信用“信用租”、花呗的透支、分期消费等一系列平台带来的便利及优惠。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