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震荡市基金瞄准绝对收益 招商睿逸混基3月21日发行

2016年03月22日 08:53    来源: 和讯基金    

  经历了2015年A股市场的大幅波动后,投资者对2016年的投资预期普遍谨慎。相比传统权益类基金的“大起大落”,瞄准绝对收益策略的公募基金日益受到低风险投资者的喜爱。3月21日公开募集发行的招商睿逸稳健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招商睿逸,基金代码:002317)将采取绝对收益策略,严格控制下行风险的稳健投资产品。对此类产品感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中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渠道了解认购。

  公告显示,招商睿逸混合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不高于基金总资产的50%,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资产的50%。固定收益类资产配置将紧跟货币市场宽松趋势,配置利率债,同时配置短久期的、高等级信用债;对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将采取阶梯式加仓策略,动态调整权益类资产比例,采取“自上而下”的多主题投资和“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方法,适度参与波段性机会,力争分享股市上涨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将由招商基金投资管理二部管理,该部门专注股债混合类绝对收益型产品的管理,该部门管理的其主管的企业年金业绩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名列全市场全国第一。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何文韬,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其管理的招商丰盛、招商丰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分别为7.78%、8.27%;管理的招商添利保本一号专户产品年化回报10%。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