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准8公司IPO申请 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

2016年03月02日 07:17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证监会昨晚宣布按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8家企业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元。

  证监会表示,8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据了解,8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元,对市场影响有限。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至2月25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62家,其中,已过会100家,未过会662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26家,中止审查企业36家。

  上交所

  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核准8公司IPO申请 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

2016-03-02 07:17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