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瑞银瑞祥保本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2016年03月01日 08: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国投瑞银瑞祥保本基金(002358)自2月23日发行以来,仅过了4个交易日,于2月26日提前结束募集,2月27日起停止认购。据万得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国投瑞银旗下保本基金最新规模达143亿元,加上瑞祥保本的首募规模,国投瑞银基金(博客,微博)将突破160亿元,在业内名列前茅。据了解,“国投系保本”一直深受青睐。去年6月,国投瑞银招财保本首募26亿;8月,国投瑞银进宝保本首募40.29亿,成为当月新发基金销售冠军;10月,国投瑞银境煊保本短短三天卖出40亿,并实施末日比例配售;12月发行的国投瑞银瑞兴保本首募20亿,也提前结束募集。展望后市,国投瑞银表示,当前制约市场出现反转的因素仍较多,熊市中反弹力度和高度或将有限,建议投资者适度谨慎,适度参与反弹、把握结构性行情但不宜过于冒进。国投瑞银瑞祥保本拟任基金经理刘兴旺表示,债市慢牛行情有望延续,利率市场中枢将趋势性下行,资金面、基本面扰动带来交易机会。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