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理由继续看好债市 华安年年盈值得关注

2016年02月19日 09:0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连续两年“债牛”后,华安基金表示继续看好今年国内债市:第一,经济仍然疲软,货币政策不会转向,故而债牛可期;第二,全球避险情绪推动,海外债市迅速走牛,中国迟到但不会缺席;第三,近期汇率压力减小,春节后资金面缓解,整体利好债市。据了解,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基(A:000239;C:000240)第二期正在开放申购。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借道定期开放债基去分享债市上涨收益是不错的选择。以华安基金为例,目前其已推出两只定期开放债基,运作业绩优秀。据万得数据显示,华安年年红第一期回报率为12.86%,在全部44只2014 年运作到期的一年期定开债中排名第3;第二期投资者实际回报率为9.2%-11.1%。华安年年盈也有不俗的表现,截至2016年2月15日,华安年年盈A、C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24%和5.94%。华安年年盈基金经理之一,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贺涛表示,2016 年债市慢牛可期,上半年将聚焦利率债,下半年信用债有机会。

  金放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理由继续看好债市 华安年年盈值得关注

2016-02-19 09:01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