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贵电器拟逾10亿 收购翊腾电子

2016年02月18日 09:14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停牌4个月的永贵电器今天公告,拟支付现金4.17亿元,并30.63元/股发行2043.10万股,共计作价10.43亿元,收购翊腾电子100%股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5亿元。公司股票今天复牌。

  资料显示,翊腾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电脑及消费电子元器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专注于精密连接器以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交易对方涂海文、卢红萍承诺,翊腾电子2016年、2017年分别实现净利润不低于8750万元、1.0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此前公布的预案还设置了业绩奖励安排。据预案,若标的公司在利润补偿期间内实际实现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合计超过承诺净利润数,则将利润补偿期间内累积实际净利润超出承诺净利润数部分的30%奖励给利润补偿期满后仍在标的公司任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人员(涂海文、卢红萍除外),业绩奖励总额不超过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20%,奖金支付时间自利润补偿期满后最长不超过一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