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菲律宾将拍卖前总统夫人珠宝

2016年02月16日 0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政府已批准公开展示并拍卖前总统马科斯遗孀伊美黛的珠宝。根据国际专家评估,这批珠宝目前至少价值十亿比索,相当于2100万美金。

  马科斯统治菲律宾20年后,在1986年遭人民起义推翻,举家仓皇逃亡到夏威夷。当局在他的住处没收了大批贵重财物,其中包括伊美黛的珠宝。如至少价值500万美元的25克拉钻石。

  菲律宾财政部的私有化委员会已批准出售这批珠宝。当局希望安排在2016年6月,也就是,现任总统阿基诺卸任前,将这批珠宝进行展示及拍卖。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