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牌珠宝董事长在岗履职

2016年01月26日 07:05    来源: 京华时报     陈艳

  明牌珠宝1月25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明牌珠宝曾于1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暂未能与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取得联系。公告同时表示,曹国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得联系,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公告称,此次董秘及董事长双双失联是否与徐翔事件有关,有待公司进一步核查。

  有消息指出,明牌珠宝与私募大佬徐翔的泽熙关系密切,泽熙旗下多个产品曾重仓明牌珠宝。在2013年四季度,徐翔掌舵的泽熙曾低位大举买入明牌珠宝,首次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731.52万股明牌珠宝。另据媒体2014年8月3日报道,当时明牌珠宝实际控制人虞阿五、虞兔良家族实施股份减持,而泽熙大本营诡异高价接盘。

  明牌珠宝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曹国其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不过公告未透露曹国其失联期间的动向以及失联的原因。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