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联合滴滴送礼包

2016年02月05日 14:10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2月3日起,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将联合滴滴出行开启新春送礼活动,活动将持续至除夕当天。用户只需下载天弘爱理财APP,参加余额宝时光机活动,拉5名好友为自己助力,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的滴滴出行券,好友也将获得打车礼券惊喜,活动链接为:app.thfund.com.cn。

  天弘爱理财APP是天弘基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又一次集中发力。作为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集合天弘基金旗下所有新老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

  2015年12月天弘爱理财APP正式上线以来,首推场景化理财,力图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的理财需求,期望用户的理财活动真正与生活融为一体,因此受到了新老用户广泛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天弘爱理财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回馈用户,在上线后推广期,还曾推出了全场产品免申购费等活动,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优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基金联合滴滴送礼包

2016-02-05 14:10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