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可参与保险资金股指期货交易

2016年02月04日 09: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月1日,博时基金获得保监会发来的《基金管理公司提供保险资金股指期货交易服务报告表》,可参与保险资金股指期货交易。

  博时基金表示,公司从数年前即开始着手股指期货业务的研究准备工作,于2011年1月初陆续完成中金所股指期货交易编码的开立,并于2011年2月完成首笔股指期货投资交易。目前,博时已有5年股指期货交易的经验,对股指期货交易业务有较全面和深刻的理解,为参与保险资金股指期货交易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获得《基金管理公司提供保险资金股指期货交易服务报告表》,博时基金表示,将应用股指期货进行风险管理,更好地服务保险客户。(黄丽)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