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迪士尼门票3月28日起发售

2016年02月04日 07:42    来源: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3日宣布,将于3月28日开始发售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全球第六座迪士尼度假目的地,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度假区3日发布信息称,位于度假区核心区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将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

  开园之日起,首先迎来的“盛大开幕期”,定为2016年6月16日至30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等同于高峰日门票价格。届时游客将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首批正式游客,共同参与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盛大开幕期后,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按照迪士尼惯例,乐园门票将提供多种优惠(见表格)。

  此外,上海迪士尼方面表示,购买门票是有数量限制的,每位游客最多可以购买5张门票。虽然购票后可以修改入园日期,但需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而定。同时,还将按照上海市政府有关最大游客承载量的标准和要求采取相应的限流措施。

  按照迪士尼度假区的惯例,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

  自3月28日起,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等多个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购买,以确保顺利入园。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