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士尼纪念银券交易所托管上线

2015年11月27日 07:5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24日,《迪士尼欢庆珍藏册》中的“迪士尼纪念银券”在中国艺交所?金属艺术品交易中心托管上线。针对近年来逐渐被业内人士看好的测试券,投资收藏专家表示,不论从收藏意义还是从投资前景来看,迪士尼纪念银券都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1999年我国首次发行齐白石测试券,最大发行量为2万张,目前市场价格已将近7千元1张;2000年发行的千禧塑料龙钞发行量1000万张,最高价值4800元;2008年发行量600万张的奥运钞最高价值8000元每张。

  测试券根据不同的历史契机或重要时刻,会有不同的发行主题和功能。这款迪士尼纪念银券发行就是为了庆祝迪士尼公司成立90周年和迎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园而发行的。(韦夏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迪士尼纪念银券交易所托管上线

2015-11-27 07:5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