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安光电董事会秘书王庆辞职 董事阚宏柱暂代履职

2016年02月03日 2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3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安光电,600703)今日晚间发布董事会秘书王庆的辞职公告。

  根据公告,三安光电董事会于2016年2月3日收到董秘王庆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庆因个人工作变动,申请辞去三安光电董事会秘书职务,且不在该公司任职。

  三安光电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庆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选聘新的董事会秘书。在公司董事会秘

  书空缺期间,由公司董事阚宏柱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王庆,男,1977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职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职员;武汉信博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律部经理;湖北正信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三安光电证券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第七届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