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基金胡允畧:港股春节前或有小反弹

2016年02月03日 08:48    来源: 证券时报    

  港股近期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引起广泛关注。融通丰利四分法基金经理胡允畧称,港股可能在春节前有些小反弹,但后市不太乐观。

  “港股后市不太乐观,暂时看不见有利好因素可以支持港股调头回升,不过,短期不排除春节前小幅反弹。”胡允畧说。

  市场还担心香港能否守住联系汇率制,胡允畧表示,香港绝对有能力也有责任守住联系汇率,暂时看不见其他货币可以取代美元地位。

  对于近期金价走高,胡允畧表示,短期市场波动大,避险情绪高企,配置黄金会有助减少下行风险,但从绝对收益角度看,黄金仍处熊市周期,特别是美国已开始加息,黄金的中长期吸引力降低。(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基金胡允畧:港股春节前或有小反弹

2016-02-03 08:48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