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规后首只新股高澜股份今日上市

中一签最低收益或达到近两万元
2016年02月02日 07:28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乔川川

  高澜股份1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的1667万股股票将于2016年2月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交易。发行后的总股本为6667万股,股票代码为300499。高澜股份本次发行价格为15.5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59亿元,净额为2.28亿元。

  基本面上,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主营产品是电力电子器件及变流装置的核心部件之一。在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领域已形成了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营销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

  对此,市场人士表示,高澜股份作为新规后首只新股,其中签率低至万分之二点三,显现了当前市场打新热情仍然十分高涨;据统计,在去年12月上市的27只新股中,上市后的连续“一”字板涨停数量最低为10个,最高万里石为23个,因此该股上市后上演秒停的概率极高,不排除出现连续十个涨停的可能性,若按十个来计算,该股届时收盘价约为52.72元,中一签收益将达到1.86万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