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新基金:网下中签难度加大

2016年01月28日 08:35    来源: 证券时报    

  “预计今年打新基金没那么好卖了,我们银行也没有积极向投资者推荐此类产品。”记者采访了华南的一个大型商业银行的个金部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一方面年底银行更愿意销售保险、理财等产品,费率更高。另一方面,预计今年打新基金中签率会走低,与理财产品的差距拉的不大,部分投资者因为去年打新收益高而贸然买入,估计会失望而归。

  而记者从近日发布的新股配售公告看,有两只基金直接取消网下申购,而网下申购向来是打新基金的主要”战场“,有基金经理认为,未来几个月很难见到大市值公司IPO,对于打新基金来说,不具备中签优势,所以打新基金收益难如2015年。(林雪)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新基金:网下中签难度加大

2016-01-28 08:35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