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洋被暂停新开证券账户1个月

2016年01月22日 18:0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太平洋1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于1月22日做出的《关于对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暂停新开证券账户1个月措施的决定》。

  公告称,公司温州瓯江路证券营业部个别经纪人涉嫌违规为客户间融资提供便利,公司内部检查时发现了该问题,但未能及时自纠,存在内部控制不完善情形。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第三条、《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经济业务管理的规定》第三条和《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按照《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七十条的规定,云南证监局责令公司在2016年1月25日至2月24日期间暂停新开证券账户1个月,暂停期间公司不得新增经纪业务客户。同时要求公司按照相应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梳理相关流程,强化有关人员合规守法意识。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