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燃企首次试水为用户保险买单

2016年01月22日 07:48    来源: 经济导报    

  导报讯(记者王兆霞)从烟台市汇通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获悉,1月 20日,公司出资 500余万元,为烟台市六区范围内25万余液化气用户购买燃气意外伤害险,其中居民、商业用户每户保额最高可获赔16万元,工业用户最高可获赔 46万元。

  燃气安全无小事,对于液化气用户来说,一旦因操作失误或使用不当发生意外事故,生命财产损失不可估量,若能投保一份燃气意外伤害险,则可以尽量把损失降到最小。“汇通燃气一直秉承‘企业与用户同安全’的安全理念,本着服务用户、回馈用户的原则,让所有用户都能获得一份意外保障,从而实现用户保险全覆盖。”烟台市汇通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徐立光说。

  据了解,烟台市汇通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为所有用户投资买保险的做法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例,打破了用户自愿购买燃气意外险的格局,为社会安全和谐稳定起到相应作用。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