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银行伦敦分行获批成立

2016年01月22日 07:4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张莫

  经中国银监会和英国金融监管当局批准,招商银行伦敦分行于当地时间2016年1月19日正式成立。这是国内股份制银行在英国获准成立的首家分行。

  招行称,伦敦分行的成立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了招行在全球的机构布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招行将以伦敦分行成立为契机,充分利用伦敦国际金融中心得天独厚的条件,着力支持中国“走出去”企业,以大额批发业务为发展重点,提供包括银团贷款、贸易融资、资金清算、专业融资、现金管理在内的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促进双边经贸、服务及投资往来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伦敦分行的成立,可以更加完善招行现有的“本外币、离在岸、境内外、投商行”四位一体的跨境金融平台,丰富招行跨境“商贸通、资本通、财富通”的产品体系,更加有力地为其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的全方位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