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瑞银双债丰利即将发行

2016年01月19日 09: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6年伊始,A股即遭遇宽幅震荡行情。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风险偏好急剧降温,稳健的二级债基成为理性投资者的“避风港”。面对不确定的市场走势,一些稳健的机构投资者在布局2016年的时候,将二级债基作为首选。据悉,国投瑞银基金(博客,微博)即将在2016年年初发行一只封闭式的二级债基——国投瑞银双债丰利债基。

  国投瑞银基金旗下二级债基业绩十分亮眼。根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月8日,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基金A/B类份额过去六个月中净值增长率为6.21%,在120只同类产品中位列前16名;C类份额过去六个月中净值增长率为6.01%。该基金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58.27%和54.71%。

  除了采取标准的二级债基的投资比例配置,国投瑞银双债丰利债基同时采用了封闭运作的模式,封闭期为两年。(黄丽)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